close

到了機場才發現錯過蒙古航空MIAT的飛機該怎麼辦呢???

我那時只帶現金去蒙古的狀況下真的是心臟都要掉出來了

別擔心,先在機場MIAT的櫃台詢問下一班回台的飛機是甚麼時候(看你是要重買一張票還是改機票)

因為我是選擇改機票,所以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當場重買一張(貌似也是不行)

總而言之確定了有可以搭的班次後

先搭車回MIAT在UB的Ticket Office

地址: Landmark Building, Chinggis Avenue 13, 1st Khoroo, Sukhbaatar District, Ulaanbaatar

Fax : 976-11-313385

平日我不確定,但假日AM 10:00過後才開

附上UB地圖與MIAT在UB的Ticket Office

(我拍得很不清楚QQ,反正找不到就沿著Chinggis Avenue走就對了XD)

13319(1).jpg 

越過Bayangol Hotel後你會看到一棟建築物長這樣(圖片來源來自官網)


走進去後往左手邊走到2樓的左手邊(右手邊是一間銀行)

抽號碼牌告訴櫃檯你的狀況(櫃台人員英文很好別怕)

機票只改行班不升等,改到好的基本花費為25USD

他會指引你到右邊的那家銀行付款(USD或是MNT都可以)

拿到收據後再回來MIAT,櫃台人員就會幫你改好機票摟 <3

其實步驟很簡單很輕鬆

只是要記得機票只能改一次噢,第二次就得重花錢買一張貴三三的機票了

小心別再錯過飛機了

arrow
arrow

    stephanie94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